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

2018-07-04

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将于10月11日-12日在广州举行。

据悉,由AndroidWorld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升级而来的小蛮腰科技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科技精英积极关注、踊跃参与的专业品牌盛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定位“构建!世界”,大会将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化,解读未来信息科技与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新的发展趋势,对话人工智能前沿理论与政策导向,对人工智能发展进行深度思考和布局,寻求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新动力。本次大会还将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集中展示应用系统开发的新进展、新成果,推进资本方和项目方对接合作。

大会形式涵盖主题论坛、展示展览、智能出行嘉年华、颁奖盛典。其中,智库闭门会议将邀请到国内外行业内的企业家、投资人和学术精英,为广州科技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布局献言献计。

据悉,本次大会将汇聚来自10多个国家的商业嘉宾、学者、资本机构代表等,演讲主题将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和前沿趋势。此外,本次大会开设了14个平行论坛,包括智能出行、中国“芯”、女性CEO专场、区块链与金融科技、网络与数据安全、TEDx专场、智能医疗、科技与文化、智能硬件新物种、全球VR/AR及泛娱乐产业、投资趋势、未来零售、全球智能安防等。

回顾2017小蛮腰科技大会,1场主论坛、13场平行论坛共汇聚了100余位演讲嘉宾,举行了50多个高质量的主题演讲、10余场圆桌对话,吸引了超过9000位来自国内外的现场观众、710万同步观看线上直播的网友,大会期间促成多笔项目落地广州。

 

新闻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文章编辑:leo
本文字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仅供交流学习,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通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