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广州市场

2017-11-23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成立于1995年9月13日,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广州市政府联合组建的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主要开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交流配置、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现有员工800多名,下属部门和机构15个,年纳税额过亿元,连续多年名列天河区纳税前十位。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成立以来,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以企业和人才需求为导向,按照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逐步发展形成了覆盖人力资源服务全方位的完整的产业链,业务涵盖人事代理、现场招聘会、人才租赁(派遣)、人才网站、猎头、考试测评、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服务、国际人才交流、管理咨询等各个环节。是广州地区引进和服务人才的主要窗口,也是华南地区人才交流的主渠道。

南方人才通过自身努力发挥了作为国家级区域性人才市场的辐射和示范作用,为促进就业人才优化配置、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被评为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广州市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广州国税地税联合授予“A级纳税人”信用评级,服务水平和业务规模在全国人才市场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