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创投

2017-11-23

启明创投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创业家们的首选投资伙伴。自成立至今,专注于投资互联网消费(Intersumer)、医疗健康(Healthcare)、信息技术(IT)以及清洁环保技术(Clean Technology) 等行业早期和成长期的优秀企业。截止目前,启明已投资超过210家企业,其中有超过30家分别在美国纽交所、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台湾柜买中心、上交所A股及深交所上市或通过并购方式赢得 投资回报。其中有大批知名企业包括:小米、大众点评、iTutorGroup、蘑菇街、美图公司(HK 01357)、哔哩哔哩弹幕网、泰格医药(SZ 300347)、甘李药业、再鼎药业、海兴电力科技(SH 603556)、 中持股份(SH 603903)、透景生命(SZ 300642)、艾德生物(SZ 300685)海博思创、微医集团、Face++、优必选和摩拜单车等。就投资回报率而言,启明创投始终占据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位置。

启明创投始终秉持促进中国企业创新与成长,推动社会产业进步与发展为己任,凭借其投资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球资源网络以及在业界卓越的声誉,不遗余力地帮助创业家和他们的企业突破自我、 不断创新,与之共创事业,共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