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归暨国家特聘专家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

2017-12-07

中国海归暨国家特聘专家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简称“成果展”)是以国家特聘专家项目为主体,中国海归为主题的科技展。成果展自2013年起,面向全体国家特聘专家开放参展,已先后在广州、山东、无锡、沈阳等地进行展示,高端的国家特聘专家技术和独特的情景展示方式结合,获得各界赞誉,也为参展国家特聘专家赢得了更多商机。

历届成果展都受到巡展国家部委、省市领导的重视,代表国家特聘专家创新创业专家向各级领导汇报了国家特聘专家的良好风貌和重大意义。

2017年成果展围绕国家特聘专家专家实际,结合举办城市广州重点发展IAB、NEM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定位,以“科技小镇”为理念,设计“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制药”、“机器人”、“绿色环保”、“智能制造”和“文化创意”6个特色小镇,采取产品“植入”应用场景的方式作线下展示,集中展出200余项国家特聘专家、企业技术项目。各特色小镇将由3-5个项目牵头独立策展,同领域其它项目以多种形式协同展出,构成小镇整体场景。

同时,展厅将设置产品发布区,不同时段安排8-12个互动效果强、成长性高的项目,以演讲形式进行现场推介。

今年成果展规格更高、市场化程度更深、成果交易更活跃,展览举办地为亚洲最大展览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将吸引大量观众进场,参展观众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政府考察团、企业家、海内外客商、海内外职业技术人才等,将为众多参展参会专家、人才创造现场交易合作的机会。借助本次成果展机会,我们也将进一步向社会各界亮出国家特聘专家创新创业的耀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