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特聘专家暨海归领袖峰会

2017-12-08

国家特聘专家暨海归领袖峰会(简称“峰会”)是国家特聘专家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特聘专家年度发声的重要品牌性论坛,主要由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环节组成。

峰会汇聚极具影响力的国家特聘专家领袖,他们作为海归佼佼者,从科学家、企业家、教育家、投资人等多重身份发声,带来更为广阔的思维与视野。在主题演讲环节中,3-4位重量级国家特聘专家、产业界代表、政界代表等演讲者将用故事性的表达将冰冷的科技升华,向听众展现前所未见的“黑科技”;而对话环节将设置共性议题,关注前沿科技创新发展趋势,聚焦全球化和地域性科技创新实践。5-6位嘉宾从产业政策、科研环境、资本创新、市场需求等多维度交流互动,以典型案例,开放探讨如何助推科技产业化,打造观点碰撞、开拓合作、深度分享的智慧交流盛宴。

2017国家特聘专家海归领袖峰会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峰论坛以《新时代:千人创新变革之路》为主题,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邱震海担纲主持,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进行主题分享,由益善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嘉森、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宇等国家特聘专家进行圆桌对话,共同探讨生物医药产业和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