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篇 | 申报评审系统即将关闭!

2018-06-28

640

材料上传时间:6月10-30日

(含创新、创业、外专、新疆西藏、文化艺术项目)

青年项目上传:7月1日9:00-7月20日16:00

★注意:

建议6月29日(周五)上传完毕!

评审系统需要账号登陆,还没有账号的单位请尽快提交申请!

①用人单位将单位全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材料盖章、扫描后发至申报专用电子邮箱(zhuanxiangban@1000plan.org)

②工作人员审核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用户名及密码(反馈时间根据专项办实际回复时间而定!)

上 传 攻 略

(以创新人才长期项目为例)

640 - 1

一、看要求

进入系统后,点击【最新通知】框的”关于申报人附件材料要求的说明”,附件材料说明如下:

1. 身份证明材料

内容: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破格说明等

命名:申报人姓名+身份证明材料

格式:pdf

2. 成果证明材料

内容:主要成果复印件等

命名:申报人姓名+成果证明材料

格式:pdf

3. 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

命名:申报人姓名+简表

格式:word

(青年项目还需专家推荐信,创业人才项目还需企业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请遵照系统通知)

(破格说明及未提及材料,请单独整理到一个附件材料中。青年项目破格说明或解除协议相关证明材料请整理到身份证明材料中)

二、上传文件

640 - 2

点击【浏览】,选择文件,点击【上传】。按照要求上传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1. 候选人推荐表

内容:申报书

格式:word

2. 附件材料

★每次只上传一个文件,文件小于20M

★上传注意事项★

①请按附件类别要求,按顺序合并一个PDF文件。

②如出现系统加载失败、文件上传失败等问题,请勿紧张!建议检查申报书是否有空项、申报单位是否与系统一致,检查Flash插件,刷新系统,更换其他浏览器/电脑重试。

③上传文件后在截止日期之前可以修改,在候选人管理中进行删除和修改操作。

④如是首次申报的,系统显示非首次申报导致文件上传不了,请重新刷新系统上传。

材料内容

1电子版材料

申报书、附件材料

材料上传时间:6月10-30日

2纸质版材料

申报书+附件材料(合并装订)、简表(单独报送)

广东省纸质版及光盘材料于7月13日前报送(各区、市相应提前,请以市、区通知为准)

★填写注意事项★

①工作合同或协议应有单位盖章、负责人及本人签字,电子版提交扫描件。

②青年项目推荐信应有专家亲笔签名,电子版提交扫描件。

③关于代表性论著的收录及引用检索证明材料,建议提供由具备科技查新业务资质的相关机构出具并盖章。

④电子材料签字盖章处如因无电子签名和公章或word版本兼容问题导致上传失败可以空项。

⑤申报书纸质材料申报单位及主管部门签字说明:

(1)申报单位意见,创业项目由园区填写盖章,其他项目由用人单位填写盖章;

(2)主管部门意见,可以空项不填。简表中主管部门意见1与2均可以空项。

祝您申报成功!!

64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