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汇聚 东莞东城举办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活动

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由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城街道办事处、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局承办的2018东莞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东城专场在东城街道举办。

640-7路演活动现场

路演活动得到了东莞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市人力资源局副调研员香卓伦 、南创中心副秘书长王成出席了此次活动。

640-8王成出席活动

刘林宏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东城街道大力实施“人才东城”战略,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的高地和人才集聚的洼地,先后出台了多项扶持人才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他指出,这些年东城在人才引进活动中卓有成效,他期待着将来有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落户东城。

640-9刘林宏书记致辞

随后,东城街道党委委员张建良对东城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据他介绍,东城有包括“旗峰创新奖”、“旗峰英才卡”、“乐业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扶持政策,涵盖落户、购房、租房、创业支持等各方各面,展现了东城在招才引智工作上的诚心和决心。

640-10张建良介绍人才政策

在人们最为关注的项目路演环节,由南创中心撮合,根据东莞东城产业发展情况、高层次人才领域及发展需求,匹配选取7位来自人工智能、高端制造、集成电路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上台参加路演。

在台上,专家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产业化能力及远期发展目标,其中,有的项目已经落户东城,有的项目则在进一步寻求资金、场地等资源。台下的投资人、企业家代表也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640-11专家介绍项目

据了解,本次路演活动是2018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的环节之一。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是东莞举办的一个高规格、大规模的人才引进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此次人才活动周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大湾区”,旨在借着国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契机,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走进东莞,促进各项科技成果在东莞东城转化落地。

640-12领导与高层次人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