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瑞科技登陆科创板,数字化X线探测器第一股

2020-09-18

今日,“A股数字化X线探测器第一股”——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成为A股资本市场历史上首家医疗器械核心部件上市公司,融资规模最大的科创板专用设备制造业IPO项目!

本次奕瑞科技的发行价为每股119.60元,开盘后大涨超过50%,总市值超过130亿元。

奕瑞科技四位创始人:左起邱承彬、曹红光、顾铁、杨伟振

奕瑞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瞄准数字化X线影像系统核心部件的高科技制造商,主要从事数字化X线探测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覆盖领域包括医学诊断治疗、工业无损检测、安防检查等。

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关注高端优质项目的发展,而奕瑞科技就是重点关注对象之一。

9月7日,南创中心还邀请了奕瑞科技的创始人之一邱博士参与千创私塾特别策划活动——千创之夜,与多位科创家一同登上清华校友移动会所“华菁号”,交流创业心得。详情☞回顾 | 千创私塾之夜,科创家黄浦江上聊创业

邱博士在在现场分享

奕瑞科技经过十多年持续发展,成长为全球为数不多掌握非晶硅、IGZO、CMOS和柔性基板四大传感器技术的数字化X线平板探测器生产商之一,为遍布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影像设备企业提供X线技术与服务。近三年,奕瑞科技在国内细分市场中始终排名第一,并在全球市场中形成局部领先地位。

相信未来奕瑞科技将通过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沿着科创兴企之路向产业高端迈进,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X线探测器品牌,为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放射影像核心技术及部件产业链。

 

千创私塾

“千创私塾”是国内首个科创主题的私董会项目,以助力中国“科技型创业者”个人的突破和成长为发起初心,期望汇聚一批未来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家,横向学习,相互影响,共同提升科技创业的成功率。

千创私塾火热招募成员中!10月30号正式开营。欢迎优秀科创家报名!详情点击了解☞国内首个科创主题私董会招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