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前瞻 |强力对抗席卷而来的COVID-19,抗菌喷剂保您安康

2020-12-15

2020年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从一开始的让人闻风丧胆,到如今政府做好防控,个人做好防护,便能较好地抵抗住病毒的肆虐。而这中间,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抗疫英雄,都值得我们铭记于心。同样的,在大健康领域中,发挥着亮眼作用的抗疫“小英雄”们也功不可没。今天介绍的“小英雄”就是天津派尔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12月18日至19日,抗菌“小英雄”将现身于2020海交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楼珠江厅C区2T16展厅,与您亲密接触。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

抗菌“小能手”转身一变抗疫“小英雄”

天津派尔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在过去十年中,唐博士带领派尔尼尔分别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创业潜力企业”等荣誉。

2019年9月16日,由天津派尔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吉科公司在中国合作开发的第一款抗菌产——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正式面市。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安全无毒(LD50>5,000mg/Kg),完全水溶、绿色环保,无酒精,无激素,且不含任何刺激性溶剂。本产品主要用于快速高效杀灭真菌和细菌,经过国家认证的权威机构杀菌测试表明,在短时间内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杀菌率均超过99.99%。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

新冠肆虐的当下,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也成功通过检测,摇身一变成为抗疫“小英雄”。

经美国CDC认证的Microbac lab.检测,产品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SARS-CoV-2)的对数杀菌率大于3.5(99.95%)。

如何让抗菌“小能手”发挥最大效用?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能祛除多种原因引起的瘙痒和不适,还原舒适的皮肤,还可以随身携带,有效防护,杀灭99.99%的细菌、真菌,皮肤抗菌喷剂源于自然的保护!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在皮肤抗菌的使用过程中,表现了优异的皮肤抗菌止痒效果。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本产品对170种包括真菌、细菌、病毒在内的病原微生物有抑制作用,譬如革兰氏阴性菌的代表菌-大肠杆菌、致病性酵母菌的代表菌-白色念珠菌和革兰氏阳性菌的代表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而且对于引起脚气的红色毛癣菌、引起毛囊炎的糠秕马拉色菌的杀灭效果也十分显著。除了抗真菌、细菌之外,本产品还可以抗HIN1病毒,禽流感病毒,甲二型流感病毒,诺瓦克病毒,和带状疱疹病毒等多种病毒。2009年HIN1流感流行期间,马来西亚政府采购了30万瓶柏瑞清抗菌剂同类产品,用于个人抗病毒防护。在此次抗击COVID-19疫情中,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在抗新冠病毒中同样表现出显著效果。

▲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

在个人防护中,柏瑞清和酒精的最大区别是喷后留存于皮肤或物体表面,瞬间杀灭病原微生物的同时更能长效抑菌。而酒精挥发速度快,只能瞬间消灭表面已有的病菌。

产品使用方法:
1)喷在手上、裸露的皮肤上、以及头发上;
2)喷在口罩里面和外面;喷在手机、车钥匙、电脑键盘、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随身携带和触摸的物品上;
3)乘坐飞机、高铁、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喷在自己的座位附近和扶手上消毒。

除了个人防护,还可用于密闭空间雾化灭菌。
使用方法:
1)居家空间雾化:市场上销售的加湿器,水箱里按1升水加10毫升柏瑞清喷剂,每天回家后雾化一个小时。空气中和物体表面就会覆盖很薄一层抗菌剂。
2)医院、机场、航班机舱、高铁车厢、车站、办公楼、旅馆、学校等:雾化灭菌使用机动高效或静电喷雾器,把抗菌剂水溶液以微米级的颗粒漂浮在空气中,将空气中的病毒清除掉,抗菌剂水溶液微粒落到物体表面时,可以在物体表面形成均匀的覆盖,对物体表面进行彻底消毒。有效防止病毒的传播,切断传染途径。


▲居家空间雾化&公共场所雾化

除了柏瑞清皮肤抗菌喷剂外,天津派尔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期已经上市一款不含酒精的免洗抗菌洗手液,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开发用于脚皲裂的护肤膏,以及用于抗呼吸道传染病和抗结核杆菌的抗菌雾化制剂等。公司期望在皮肤抗真菌、细菌和空间灭菌除味等方面,希望能有新的突破,继续更上一层楼。

2020即将过去,人类健康的进程仍任重而道远。正因有着这些努力创新研发的大健康领域的企业,迎难而上,勇担社会责任,才使得大众的健康有所保障。防疫不难,抗菌无惧,派尔尼尔护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