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律师事务所

2017-11-23

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1月,2008年与成立于2003年的证泰律师事务所合并后,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中银律师事务所是经司法部门批准的我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我国最早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是以金融证券和法律风险管理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化律师事务所,在律师界和金融证券界已经牢固树立了“中银律师”的品牌。中银现有律师和工作人员超过2000人,大部分律师获得国内及国外著名学府的硕士和博士学位,且多数律师具有在政府、企业、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或执业的经历,在法律和商业领域具备了丰富的实务经验。

?2010年1月23日,中银律师事务所在2010年度品牌颁奖盛典暨大型系列论坛活动中,荣获“中国金融证券领域最佳律师事务所”。2012年,中银律师事务所荣获“钱伯斯中国法律卓越奖”。2012年,在《亚洲法律杂志》评选的2010年中国成长最快的律师事务所中,中银律师事务所被评为“中国发展最迅速的十家律师事务所之一”,这是中银律师事务所连续四年摘得该项荣誉。 中银律师入选《法律互联》评选的2009年中国律师事务所300强,位列第7名;中银律师连续3年入选《亚洲法律事务》(ALB)杂志评选的中国律师事务所规模二十强,均名列前十。2013年,中银律师事务所再次荣获钱伯斯“资产证券化与金融省衍生产品”领域“年度最佳律师所”、“国际贸易和WTO”领域国内“领先律师事务所”称号;同时被《钱伯斯亚洲2013》The Chambers Asia 2013)评为 国内领先律师事务所;入选《亚洲法律事务》(ALB)杂志评选的“2013年亚洲律师事务所规模50强”、“2013年中国律所规模20 强”,均位列第三名。2014年,中银律师事务所荣获《商法》杂志评选的“ 资产证券化及结构化融资大奖”;连续两年获得《亚洲法律事务》(ALB)杂志评选的“2014年中国最大25家律所”第3名,“2014年中国发展最迅速的十家律师事务所之一”。2015年,中银律师事务所荣获LEGAL500评选的“2015年度亚太地区国际贸易和WTO领域的领先律师事务所”。

?中银律师总部设有十一个法律业务中心,即:金融证券法律服务中心、法律风险管理法律服务中心、公司业务法律服务中心、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法律服务中心、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中心、国际业务法律服务中心、贸易救济与WTO法律服务中心、争议解决法律服务中心、 刑事法律服务中心、不良资产法律服务中心和大宗商品交易及商品金融法律服务中心,根据业务管理的需要,各业务中心下设以若干不同的业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