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分享投资合伙企业

2017-11-23

分享投资于2007年在深圳成立,是国内最早的有限合伙制专业创投机构,迄今已投资超过100家企业,其中多家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多家企业通过上市或并购退出。分享投资管理资金规模超过60亿元,有专业投资团队近50人。

 

自成立以来,分享投资多次获得业界各种权威奖项,包括:

中国最佳回报投资机构Top10

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20

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生物医药领域投资机构Top10

 

分享投资的投资策略是:

能力圈原则——强调聚焦、聚焦、再聚焦;精益投资——在聚焦的领域,多布局处于中早期阶段的创业项目,再对有突出价值的公司进行延伸投资,提高基金整体回报。

分享投资现阶段专注于“医疗健康”和“大居住”两个领域,不仅在行业上聚焦,更在团队上强调专业,打造了“医疗健康”和“大居住”领域的专业投资团队。

 

分享投资从创立第一天起就树立了自己的“分享精神”,并始终不忘初心。

对创业者,不仅提供资金支持,还注重对被投公司的投后服务,包括:后期融资、收购兼并、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为创业者嫁接各种资源,帮助他们少掉坑、少走弯路。

对公司小伙伴,不仅提供一个工作机会,更希望他们找到自己的位置,优雅而从容地绽放。每个脱颖而出的小伙伴都有可能成为合伙人。

对投资人,不仅为他们创造财富,还在他们与创业者之间架起一座实时连接的桥梁,让投资人充分把握行业前沿动态,拿捏时代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