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不远,飞奔赶来的路上!

2018-12-25

2018年12月21日,以“Unicorn On The Way”为主题的2018海交会前沿科技项目对接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项目对接会由珠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640-20

独角兽频现,是时代造就机遇

在这时代变革的同时,一批拥有深厚技术背景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到国内。面对国内广阔的市场需求,以国家特聘专家为代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正在将技术快速转化为产品、生产力,有望成为一个又一个独角兽企业。

640-21

Unicorn On The Way,

一批未来的独角兽正在赶来的路上!

现场火爆为那般?只为好项目倾心

本次路演项目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项目已获IDG、启明创投、深创投、元禾重元、武岳峰资本等投资认可。

在生命健康场,有2分钟内自动诊断十余种高发眼科疾病的眼科诊断系统;有填补国内市场的空白创新型植介入医疗器械;有进入澳洲临床研究阶段完成溶瘤病毒免疫治疗的系列产品;有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人类内脏器官修复、再生的“基底层干细胞”技术;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植入式心室辅助装置。

640-22

640-4

640-5

640-25

640-7

在综合领域场,有半导体行业中的领军人物带来的芯片显示模组与智能眼镜;有开创中国消费级MEMS产业先河的芯片项目;有国内唯一可以实现四向行走并已投入使用的四向穿梭车;有成立不到一年就实现过亿营收的无人驾驶以及机器人技术;有与电信、联通以及大唐电信等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的船运保险区块链平台;有可与世界一线品牌媲美的高端海水淡化膜和新能源汽车电池膜;有填补国内行业空白的首台土壤地下水取样修复一体化设备。

640-8

640-9

640-10

640-30

640-12

640-13
640-33

可以说,这些项目在各自的领域上,都占据着一席之地,也正因为项目的优质,使现场的专业观众为之倾心,这不仅体现在现场对接气氛火爆,更体现在直到最后一个项目路演,全场仍座无虚席。

640-15

千里马和伯乐,此刻你在何方?

对以创投机构为代表的“伯乐”来说,选对马群,就能挑选到更多的好马好项目;对优质项目来说,选一个好的“伯乐”十分重要。

640-35

在本次Unicorn On The Way前沿项目资本对接会上,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充分考虑了政府、创投机构、企业的需求,并结合高层次专家项目的发展现状情况,选出匹配度较高的项目参加路演对接。

640-17

好马与伯乐,也需要牵线人!

下一个独角兽,就在不远的路上!

6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