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服务中心

敏捷化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内在需求,在专业科技服务模式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已开启全新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旨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帮助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最大化发挥领先性关键技术优势。

地区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在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引进专家联谊会的指导下,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与地区政府共建地区(海创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专门服务于来地区考察与创新创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地区服务中心与政府深度合作,依托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的资源,深入挖掘地区的利好政策、企业园区、风投机构和产业链条信息,面向千人专家提供工商注册、场地选址、政策解读、项目申报规划和融资贷款等一条龙对接基础服务。

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而言,繁杂事务和冗沉信息已成为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致命杀手,项目启动初期人手欠缺,基础工作迫切需要专业的人员完成。协调政府关系,调动地区独有的政、企、园、资、人资源,地区服务中心的一条龙对接基础服务将能快速帮助项目启动,使创新创业敏捷化。


业务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