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经纪人服务

传统的创新创业模式中,每一份资源的对接都需要无数次的尝试,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及财力,却未必能抵达资源的核心。资源的链接,是水滴与水滴融汇,最后抵达海洋的过程,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正努力成为水滴与海洋的链路,帮助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对接需求资源。

科技服务的时代已经到来。南创中心与政府、投资方、技术方、企业方及市场方建立了广泛的联盟,汇聚联合资源,能够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的科技服务支持。创新创业是一项复杂而琐碎的事业,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资源对接需求,科技服务将能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快速有效对接创新创业资源。

南创中心认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创新创业中亟需的10大科技服务有项目落地、政策申请、法律财务、团队组建、融资对接、前期运营、品牌传播、技术转化、市场开拓与合作伙伴。10项科技服务覆盖创新创业全阶段,南创中心通过专业科技经纪人一对一提供科技经纪人服务,推进高层次人才的科技成果转化,让科技成果及早转化为效益。


业务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