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产业基金

资本寒冬早已过去,新一轮的资本热潮正在寻找发光的种子。我们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肩并肩,立足于现实,努力追寻一条既可引爆资本的力量使其实现价值最大化;又能够着眼未来,逐步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关键性技术实现国家的创新性突破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专家的项目在细分市场上,形成垂直的全套产业链关联。

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在产业基金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目前与红杉资本、IDG、北极光、赛伯乐、分享投资、国谦基金和比邻基金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资源整合与利用,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早期扶持、渠道导入、政府关系、上下游产业链、科技服务和战略合作上提供支持,让资本为项目充分提供润滑和助推帮助。

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已围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部署数个相关基金,这些基金正在为具有发展潜力、不同阶段和不同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加速,最大化资本的价值,既实现了对资本的精耕细作,又促进了项目的市场化进展。重点覆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精准对接,积极开拓市场,形成资本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商业正循环。


相关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