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咨询茶话会来袭,高新企业的最爱!

2018-12-14

活动简介

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南创中心联合一众知名、权威、可靠的行业机构开发“企业微咨询”产品,聚焦企业面临的人力、运营、法律、财税等关键痛点,以高性价比的“顶级智囊团”实施精准服务,专业、高效、低成本、低风险地解决企业全方位管理难题。

640-10

活动目的

借2018年海交会契机,以茶话会的形式聚集,就知识产权、股权激励、财税主题与专业导师进行一对一咨询,帮助专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健康成长。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1:00-22:00

活动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3楼301室

活动对象:以国家特聘专家为代表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活动环节

1、简介企业微咨询服务

2、导师个人及机构简介

3、分为股权激励、知识产权、财税三组进行一对一咨询

特邀导师

李红团

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公司 顾问

桂 阳

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

姚 宁

易后台创始人

亮点

1、提高效率——以最短时间对接到靠谱的行业机构

2、节省支出——让中小企业请得起行业顶级智囊团

3、降低风险——海创汇严格把控行业机构准入门槛

合作机构介绍

股权激励

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国内公认的股权激励咨询服务第一品牌,截至2017年12月31日,沪深两市已有1149家上市公司公告了股权激励方案,其中荣正客户369家,占比32.11%,市场占有率最高。

 

知识产权

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公司(集团)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单位”、首批“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中国十佳专利事务所”、“中国杰出知识产权诉讼团队”等荣誉称号。

 

财税规划

易后台

企业全成长周期财税健康支持专家,互联网+会计师第一品牌,创新型第三方会计服务提供商。获创新工场等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业务覆盖全国15个重点商业城市。

 

人力组织

和奕咨询

和弈专注于“小而美”的陪伴式顾问服务,在顾问实践中主张长期的陪伴,而不是某项咨询项目的“一锤子”买卖。已经先后为包括亚太中慧集团、华领医药、Levi’s 、Burberry 、Adidas 等做服务。

 

企业文化

中大咨询

成立25 年,南中国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是管理咨询事业的先行者。已为超过 5000 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咨询 + 培训 +IT 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金融法律

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中国最具规模和最具强劲实力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连续得到钱伯斯、《中国法律与实务》、《亚洲法律杂志》、法律500强、并购市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等知名法律和商业媒体的评级推荐。

联系人

钟老师:136 6020 7411

李老师:150 999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