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汇校友年会 | 要找的贵人,就在您的身边

2018-11-27

每年的12月,群里都要拉起一张长长的聚会接龙。我知道,哪怕没有官方组织的活动,大家还是要聚一聚的。拨开人海、暂别工作、放空自我,去海创汇校友年会见你。

12月20日

2018海创汇校友年会

主角光环,寻找年会主持人

640-9这个圈子属于国家特聘专家,这里没有领导,也没有套路。我们在这个圈子里寻找那一位熠熠生辉的主持人。来这里,证明自己,与其他优秀海创汇校友同台搭档主持。

无论你想解锁一种全新技能,无论你是才高八斗,字正腔圆的主持风,又或你玩得转,HOLD住全场,又或者你是纯粹有一颗诚挚的热爱舞台的心,都是我们主持人的最佳候选!

念师恩,寻找年度荣誉导师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

海创汇创业导师,是创新创业的引路人,知识的传播者,项目企业发展的守护神。

他们提炼归纳工作中的精华,或成功或失败,帮助我们的高层次人才避开创新创业误区,提升成功概率。在2018海创汇校友年会来临之际,我们将邀请海创汇的导师一同返校,开展小规模话题讨论,帮助大家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

一年来的收获,离不开导师点点滴滴的帮助,哪一位导师给您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现邀请全体海创汇校友推举“2018海创汇年度荣誉导师”。

640-10

念同窗情,寻找年度荣誉校友

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

海创汇同窗,是创新创业路上的友军,是能产生思想火花的碰撞者,人生路途知心同伴。

他们活跃在群里,乐于帮助同窗,积极为海创汇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如此可爱的一群人,值得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铭记,因为正是他们的激励,让我们走的更远更顺畅,他们就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优秀校友、荣誉校友、最佳同窗。

细数一年来海创汇同窗的无私的帮助,心怀感谢和珍惜,现邀请全体海创汇校友推举“2018海创汇年度荣誉校友”。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