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千创私塾之夜,科创家黄浦江上聊创业

2020-09-08

思维激扬,观点碰撞。9月7日晚,千创私塾特别策划了一场主题活动——千创私塾之夜“华菁号”夜游黄浦江,七位国家级科创家齐聚清华校友移动会所“华菁号”,观浦江两岸美景,论创新创业之道。

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徐斌主持本次活动。千创私塾加速营领教、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培敏带来精彩主题分享。

“华菁号”——清华校友的高端移动会所

与一般私董会不同,千创私塾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关注高成长性、具有发展潜力的准独角兽企业及其一把手。

本次千创私塾特别策划活动,邀请了来自奕瑞光电子科技、亲合力生物医药科技、索答信息科技、吉美瑞生医学科技、赞南科技、卓远半导体、博纳健康产业集团的多位科创家、一把手共同登上华菁号,交流科技创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及新做法,为下一个发展目标筹谋布局。

参加千创私塾之夜的嘉宾都是实干型科创家,科创家=科学家+创业家。科技型企业发展达到一定规模后,科创家会遇到更复杂的人才、销售、市场、管理和产品问题。

如何选择正确的渠道倾诉,并得到有效的解决办法?私董会是业界公认有效的解决方式。本次千创私塾之夜——夜游黄浦江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思路和体验机会。

千创私塾提供极具私密高端的环境氛围,引导科创家们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找到问题本质。通过“借脑”,科创家获得自我反思、思维升级。

据千创私塾领教郑培敏老师介绍,“千创私塾”是国内首个科创主题的私董会项目,由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和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经过将近一年的打磨和筹备,现已正式启航,加速营第一期预计于10月顺利开班,将会成为科创企业家的高端朋友圈。

详情请戳:国内首个科创主题私董会招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