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的呐喊——建党百年科技人才展圆满展出

2021-12-12

2021年12月10-12日,为献礼党的百年生日,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特别设置历史文化主题展。展览主题为“联合的呐喊——建党百年科技人才展”,安排在广交会展馆B区10.2馆主论坛区旁的对接洽谈区进行。本次主题展由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进行策划。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爱国教育展示区及门头展示区,本次展览的重点展示内容有:建党百年以来,革命先烈坚毅不挠的奋斗精神、知识分子远渡重洋的求学史、建国初期科技工作成绩、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亮点、当下中国硬科技实力等。

主题展区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观众,他们纷纷在打卡处和合影点进行合影留念。观众边观边讨论,对祖国的伟大建设不断发出赞叹。有观众表示,看完展览以后,帮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历史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敬佩为祖国美好未来付出贡献的科研工作者、建设者们。

作为广东省的省会城市,广州不仅是走在革命的排头兵,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通过本次建党百年科技人才展的展示,更能突显广州党管人才、人才强国、科技强邦的时代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