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回归25周年认知国情有助提升企业在大湾区的营商优势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06-25

借助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契机,为进一步推动香港参与大湾区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创业,以建设融通港澳、接轨国际的人才发展生态为目标,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人才队伍。2022年6月25日,庆祝回归25周年认知国情有助提升企业在大湾区的营商优势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大湾区港澳人才协会、全港各区工商联联合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香港经贸商会、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等协办。来自香港澳门两地企业、投融资机构、粤港澳园区平台、企业代表等线上参与活动。

会议由大湾区港澳人才协会李子枫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针对港澳青年来广创业,如何抓住政策快速发展、如何洞察商机把握当下发展机遇、如何解决水土不服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负责人徐斌围绕广州营商环境推介、番禺区产业人才政策介绍、海创中心运营情况等方面展开线上交流分享。

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 (简称“科创中心”)是番禺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抢抓海外高精尖缺人才引进历史机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吸引集聚人才的重要平台,由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广州基地、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国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通过“外引”和“内育”并举的形式,定位在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以大学城青创汇为载体,聚焦番禺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方向,建设“海外高端人才聚集地+城市科创中心+人工智能示范区”三位一体的科创高地。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正在火热招商中。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全力赋能人才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科创中心针对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将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免租时长至少1年,最长3年。

联系人:彭先生,13133845076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外环西路318号 3号楼 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