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有关领导以及海创中心一行前往上海调研考察

2023-07-19

2023年7月1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协同组织下,由广州市番禺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局局长唐力明带队,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罗翌洁及组织部其他相关领导一行前往上海两家高层次人才企业——和鲸科技、泰凌微电子,开展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国投科创广州基地负责人、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徐斌以及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科创投促中心副总裁王柳陪同访问。

图:与和鲸科技展开座谈交流

图:与泰凌微展开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唐力明部长一行人与两家科技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据了解,和鲸科技作为中国先进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是大模型时代的AI基建入口。以“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人与数据的价值连接”为使命,致力于帮助数据人才融入业务创新、帮助企业打通数据的价值闭环。

泰凌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从事无线物联网系统级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专注于无线物联网芯片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与突破。通过多年的持续攻关和研发积累,已成为全球该细分领域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此次走访的两家企业的产业方向与番禺区产业发展定位相符合,唐力明部长向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番禺区产业人才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基础等,为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