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莅临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参观交流

2023-04-09

2023年4月8日,在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组织下,深圳大学特聘教授黄双武、上海佰恩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TO金虎林、珠海映讯芯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若林等一批高层次人才应邀莅临粤港澳大湾区(番禺)海创人才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参观交流。国投科创广州基地、海创人才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常务副秘书长、科创中心负责人徐斌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南创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徐斌对莅临科创中心的高层次人才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高层次人才们介绍了科创中心成立背景、建设情况、运营团队情况、服务优势、番禺产业发展定位、产业人才政策等方面内容。他提到,科创中心瞄准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番禺区重点产业方向,依托广州大学城中关村·青创汇,吸引集聚高精尖缺人才来穗创新创业。科创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华南智核”广州大学城内,大学城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源动力,能为科技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近年来,番禺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高质量发展人才生态30条”,向各行各业、不同梯次的人才,给予更好的礼遇、更优的待遇和更多的机遇。在番禺,科技人才大有可为,企业前程万里。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高层次人才们简要介绍了企业项目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计划等。与会人员并就企业市场开拓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分享意见。